IDEA(或其他Jetbrain产品)支持打开最近项目的搜索功能

2022-02-18 1331点热度 0人点赞 0条评论

问题说明

如果你的IDEA中的项目很多,想要找到最近的项目,最好能有关键词搜索功能,在IDEA打开的欢迎页面有一个最近项目的搜索功能,不过大部分时候,是在当前打开了一个项目的时候,要打开另一个最近的项目,这个时候,一般是选择菜单File(文件)-Open Recent(打开最近),这个时候,会发现是没有搜索功能的,你之前的最近项目列表一长串都在,只能一个一个的翻找。

如图,列表很长,整个屏幕都装不下,没有搜索功能,找一个项目,非常困难

问题解决

我们可以给Open Recent(打开最近) ,设置一个快捷键,然后通过快捷键唤出来的最近项目列表,其实是可以实现关键词搜索的!

通过打开设置-Keymap(键盘映射),搜索Open Recent,为打开最近项目设置一个你习惯的快捷键(如果是中文,就搜索打开最近)

现在在当前项目中按快捷键后,呼出最近项目列表,依然很长,也没有看到搜索跳,没有关系,直接在键盘上输关键词,就直接搜索了!

admin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留下

文章评论

您需要 登录 之后才可以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