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虹电视机不降级就能绕过禁止安装U盘apk的办法(图文教程)

2021-04-26 6159点热度 0人点赞 0条评论

前言

家里的电视机是长虹的(ChiQ)的,跳出提示升级固件后,就发现安装APP的时候,提示『为了您的电视安全,根据国家相关政策,已禁止该应用安装』。

这可不能忍啊,我最喜欢的KODI无法安装或升级了!

网上找到的文章就是固件降级,倒不是特别麻烦,只需要下载了固件包,插着U盘启动就好了,不过毕竟是刷固件,也有一定的风险,还有个问题就是降到了旧版的固件后,系统总是提示要更新,家里人一不小心就点了升级(我就是这样又被安装了新固件)

不需降级固件的方法

我又找到了无需降级固件的方法。总的思路是:

利用长虹的『爱游戏』-下载任意一个游戏-把我们需要安装的APP(APK)伪装成那个游戏,在『爱游戏』里面安装我们需要的APP。

下面一步一步来:

  1. 先安装一个文件管理器(作用是把我们需要的APK去替换爱游戏里面的APK),打开电视机的首页,打开应用-应用商店-按搜索,输入WJ,就可以搜出来『ES文件浏览器』,应用商店里能搜出来的APP都是正常可以安装的!
  2. 电视机里选择应用-我的应用,找到『爱游戏』,启动。
    在爱游戏里随便找一个游戏下载,下载好后,会提示安装,这个时候,千万不要点安装,点『取消』



  3. 下面开始移花接木,把需要安装的apk复制到U盘,并插上电视机的USB口,打开刚才安装的『ES文件浏览器』,找到本地-主目录-egame-downloader 看到有一个叫5159174.apk的文件,这个就是刚才用爱游戏下载到一个游戏,记下这个apk的名字(以5159174.apk为例),删除掉,浏览到需要安装的apk,重命名成5159174.apk(可以长按后出现复制,或者嫌操作麻烦,可以先在电脑上重命名好,再复制到U盘),复制到主目录-egame-downloader下。这里面操作ES文件管理器进行目录切换,复制,粘贴等等,需要多按按遥控器的上下左右键盘,会比较辛苦一点。


  4. 重新打开我的应用-爱游戏,选择右上角的『游戏管理』,一路进行安装,就会把你的APK给顺利装上去啦。

 

admin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留下

文章评论

您需要 登录 之后才可以评论